dorarice

喜欢在文字中畅游

【安包】我们 04

【安包】 我们04

“Welcome to Phuket !”酒店接待员面带微笑地将房卡交到安迪手上。安迪道了谢,就带着行李边欣赏酒店大堂独特的摆设,边走到自己的房间去。而之前一直随尾的包奕凡,在抵达酒店以后,就不见踪影,不知跑哪儿去了。
安迪四处望了望,都不见包奕凡的身影,便轻轻的呼了一口气,心想这粘人的肉包子终于不再跟随着自己了,不禁暗暗庆幸了一番。
安迪订的这一家酒店是普吉岛出名的五星级酒店。在到达酒店套房之前,安迪踏入了一个必经的花园。花园里飘着淡淡的花香味,走道的两旁都种植着许多的花草树木。五彩缤纷的花儿随风摇曳,似乎在向远道而来的安迪打招呼。葱郁的小草挺直着身子,并不因为天气炎热而低下头。
花园里鸟语花香,让安迪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,欣赏眼前的美景。

“嘀嘀。”安迪刷了门卡,带着行李踏进了套房。一踏进门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偌大的客厅,家具的摆设简单而又不失风尚。套房左侧有的是厨房,接着就到了一间卧室。而门口的正前方,是套房自带的小花园与泳池。此时安迪站在门口,眼珠子溜溜的转着,欣赏着这套房的摆设,也不着急着关上门。
安迪走上前,推开了那一扇通往花园的玻璃门。“哇...真的好漂亮!”安迪带着轻快的脚步在花园里环顾。
走出了套房的花园,来到的是海边。安迪站在那儿,享受着微风轻轻地抚摸她的脸庞,听着海浪澎湃地打在沙滩上,好生惬意。
吹了一阵凉风,安迪便转身打算回到卧室去收拾行李,好好休息。

“你怎么又在这儿?”从花园踏入客厅,安迪见有一庞大的身躯躺在沙发上,明显受到了不小的惊吓。
“门都不关,这不是在欢迎我吗?”包奕凡将双手枕在脑后,嘻皮笑脸的说道。
安迪受不了包奕凡的无赖,怒了。她双手环抱在胸前,面带怒色地说道,“你不会是想说你没订到房间,想赖在我这儿吧?”
”哟,不愧是华尔街回来的天才啊!你一女孩子住在那么大一间套房,难道你就不害怕吗?我非常愿意在这儿当你的保镖。”包奕凡坐了起来,脸上还是带着笑容,丝毫没有想离开的意思。
安迪摇摇头,”No !这样的理由,我不接受。”
“白天我在外边晒太阳,晚上我睡沙发,你就当我不存在,这样好吗?”包奕凡见安迪怒了,收敛了一点。“这大过年的,其他酒店也没有空房间了。你忍心看我在外边流浪街头吗?”包奕凡可怜兮兮的看着安迪。安迪的怒气显然没有消退,紧抿着嘴不说话,将头一扭,看向花园。
“怎么说我们也是朋友吧?”包奕凡顿了顿,“就算不是朋友,我们也是合作伙伴呀。”包奕凡仍然看着安迪,试探性地说道。
见包奕凡这么说,安迪也想不到能用什么理由把他轰出去了。而且这大过年的,安迪也不忍心让他流浪在外。毕竟对方也曾经在樊胜美出事儿时伸出援手,而且他也是晟煊的合作伙伴,安迪不好把双方的关系弄得太僵。
“Ok,你只能在我规定的范围内活动,不许踏入我的卧室半步,不许靠近我,离我一米远,不然我随时把你赶出去。”考虑了其中的利害关系,安迪只好无奈地妥协了。
“Yes!”包奕凡就像小孩得了糖果一般,开心得轻轻哼起了歌。他不顾仍在生气的安迪,将双手枕在脑后,恢复了刚刚的姿势,舒服的躺着。

安迪一声不吭,拖着行李箱进了卧室,顺手把门给带上了。安迪闷闷的坐在床上,双手托着脸发呆,心里想这美好的度假之旅竟然就这么被毁了。
安迪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,迅速的跳下床,小跑步来到门边,赶紧把门给锁上了。
“唉——”安迪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“我只收留你一晚上,明天你就出去找房子!”安迪忍不住了,对着卧室门口向客厅大声说道。
而在门外的包奕凡听见了,也不给予回应。他沾沾自喜,心想哪有把狼放进来了还能赶出去的道理啊。身为那只狼的他,当然是赖着不走了。
安迪等了一会儿,见外头悄然无声,更加的心烦意乱。她打开了桌上的矿泉水瓶,大口大口的喝着,让自己消消气。
安迪甩了甩头脑,什么也不想了,就钻进被窝里,把棉被盖过了头,只想让自己一觉睡到第二天早晨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