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arice

喜欢在文字中畅游

【安包】我们 05

【安包】 我们05

清晨,一缕阳光悄悄地洒进了安迪的卧室。温暖的阳光加上冰凉的空调,让还躺在被窝里的安迪舒服极了。仍然沉浸在温暖的床的安迪轻轻地揉了揉眼睛,翻了个身,伸手就拉了被子往脸上盖,试图遮掉那刺眼的阳光。
“咕噜咕噜。”安迪本想继续睡,可是她的五脏庙已经开始在抗议了。安迪一下子就清醒了,睡眼惺忪地坐在床上挠挠头。她用手摸了摸那早已饿扁了的肚子,才依稀想起自己昨天不知不觉就从傍晚睡到了第二天早晨,难怪会那么饿。
安迪伸手往床边的柜子摸去,找来了自己的手机,低头一看,竟然已是早上八点半了。对于平日非常自律的她,也稍稍惊讶自己竟然这么能睡。

梳洗完毕,安迪这才想起屋外还住着一个包奕凡。她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,只闻见整个客厅都弥漫着食物的香味。却没看见包奕凡的身影。
“好香啊!”安迪低呼。循着香味,安迪来到了厨房。只见一个身材高大,肌肉结实的男人穿着围裙背对着安迪正在做早餐,而这人不是包奕凡是谁?
此时正在煎鸡蛋的包奕凡听见了身后的脚步声,转头看了一眼。“你终于都睡醒啦。那么长时间没吃东西一定饿了吧?快来尝尝。”包奕凡边说边把煮好的食物全都摆放好了,放在餐桌上,还不忘对安迪抛了个媚眼。
“Wow! 好丰富的早餐啊。”安迪边拉开椅子坐下边说道。盘子里装着的有面包、鸡蛋、香肠、火腿等,桌上还有一碗蔬菜沙拉。看着桌上慢慢的食物,让安迪食欲大振,不禁莞尔一笑。
“吃吧。”包奕凡也坐下一起享用早餐。“你哪儿来那么多的食材啊?”安迪边吃,边疑惑地问道。“早上起得早,到附近的超市买的。”包奕凡顿了顿,“想着让你睡醒了有好吃的早餐能吃。”包奕凡对着安迪扬嘴一笑,俏皮的酒窝也跟着跑了出来。
安迪听了包奕凡这么说,不自觉地点了点头,“没想到啊,你竟然会做早餐。”正埋头吃的安迪突然抬头看了一眼包奕凡,还对他露出欣赏的目光。“而且真的很好吃啊。”安迪又补充了一句。
包奕凡听见自己被心仪的女孩称赞,心里漾起了阵阵涟漪,所有的兴奋都写在脸上了。“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。”包奕凡朝安迪眨了眨眼睛。“待你慢慢挖掘,你会看到更不一样的我。”包奕凡自信地看着安迪说道。
看着包奕凡一脸风骚,安迪不禁失笑,也不搭理他,继续埋头享用早餐。包奕凡看着眼前的女孩儿,眼睛里都充满着爱意。他心里想着,这女孩儿昨天还在生他的气,而一觉醒来却好像全然忘了这回事,似乎已经不再那么抗拒他了。她这么单纯,这么直率,让包奕凡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她追到手。
而此刻的安迪,心里也觉得包奕凡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讨厌与烦人。她慢慢的开始对包奕凡改观,开始有点儿欣赏他了。

用过了早餐,收拾好了厨房,此时安迪已经手握着一本小说,坐在泳池旁晒着暖暖地太阳,静静地阅读了起来。“今天想去哪儿玩呀?普吉岛我来过很多次了,知道哪儿好玩哪儿好吃。”包奕凡将一瓶饮料放在安迪身边,坐在她身旁的椅子说道。安迪摇了摇头,眼睛没离开过书本。
“你看这样,我们出去骑骑车,吹吹风,四处逛逛好不好啊?我知道有几家泰国菜特别特别的好吃,我带你去吃。”包奕凡顿了顿,“大老远地来到这里度假,一直在酒店里待着多没意思啊。”包奕凡带着恳求的语气说道。
可是安迪却一点都不领情,头不抬起,话也不说,仿佛又变回了昨日那冷漠的她。
包奕凡见安迪不想搭理他,便讪讪的走到另一旁,开始为自己找点事儿做。

不知道多久过去了,安迪只觉得脖子酸痛,便合上书,抬起了手轻轻地按摩自己的脖子。下午的阳光是热辣的。安迪提起了脚步,缓缓步行到海边。
一个人漫步在沙滩,凉风习习,听着海浪声和游客的嬉笑声,让安迪放松了不少。
安迪独自走着,身边少了包奕凡的身影,安迪竟然开始觉得有点不习惯。
“你去了哪里啊?”安迪摸出了手机,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打着。她摁下了“发送”键,给包奕凡发了封短信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