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arice

喜欢在文字中畅游

【安包】我们 07

【安包】我们07

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容易流逝。不知不觉,安迪的普吉岛之旅已经来到了尾声。这两天里,在包奕凡不折不挠的游说下,安迪终于肯踏出酒店,随着包奕凡游走普吉岛。他们一起去逛了夜市、去了著名的海滩,还去参观了许多漂亮的建筑物。
经过了几天的相处,包奕凡在安迪的心中,已经从合作伙伴变成了朋友。安迪和他相处时,心里毫无压力,舒服得很。安迪心里知道,包奕凡在这几天里一直陪在她身边,是因为包奕凡喜欢她要追求她。而包奕凡知道安迪刚失恋,他虽然喜欢安迪,但他并不会乘虚而入,因为他想要的,是安迪真正喜欢上他这一个人,无关其他。

飞机降落了,安迪和包奕凡并肩下了飞机。抵达了上海,安迪才真正感觉到她的旅程结束了。包奕凡一手拉着自己的行李箱,另一只手也很绅士地帮安迪拉着她的行李箱。他们俩肩并肩走着,时不时低头细语,时不时莞尔一笑,让路人都以为他们是对热恋中的情侣。
“我的司机多一会儿就到了,要不送你一程吧?”包奕凡看着安迪问道。安迪笑了笑,“不用了,老谭派了司机来接我,谢谢。”“唉,真羡慕老谭啊。”包奕凡小声的说道,眼神闪过了一丝失望。
纵然声音再小,站在他身旁的安迪还是听见了。安迪不禁笑了笑,心里觉得包奕凡的举动就像个小孩一样可爱。
“我看还有点时间,我先去买点东西,带点礼物给我的邻居们。你先回去吧。”安迪接过了自己的行李箱,对包奕凡说道。“呃...”包奕凡挠了挠头,“我的司机也还没到,我要和你一起去。”说完还对安迪眨了眨眼睛。安迪怔了怔,便迈开脚步往免税店走去。包奕凡见状,也连忙跟上安迪的脚步。

“...这一套护肤品就买给小樊...关关呢就买...”安迪看着柜子上摆着的物品,正在认真地为邻居们选礼物。包奕凡站在一旁静静的看,心里想着认真的女人是最漂亮的。
包奕凡按捺不住心里的冲动,朝着正在低头选礼物的安迪的脸颊飞快的吻了一口。安迪整个人就像被点了穴一样愣住了。她的手还悬在半空中,不知道该作出什么样的反应。她缓缓抬起头看着包奕凡,双颊泛起了浅浅的粉红色。她的眼睛对上了包奕凡的眼睛,她看见了包奕凡深情地看着她。
此时,安迪心乱如麻。她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包奕凡的吻,她竟然没有半点不适应。她的心跳开始加速,心里也丝毫不抗拒包奕凡的举动。她不禁想起了奇点。她知道,心里的感觉是骗不了人的。她开始质疑自己,难道她对奇点就没有爱吗?为什么当奇点吻她时,那感觉如此大相径庭。
安迪一言不发,拿了选好的礼物就径自去付钱了,压根儿不理会身后的包奕凡。他们俩谁也不说话,慢慢的走到了机场门口。
“这几天下来,我看到那个满脸忧愁的你变得快乐了。”包奕凡顿了顿,“我不是洪水猛兽,我只是喜欢你,你只要享受我的追求就可以了。”包奕凡很认真的对着安迪说。安迪深吸了一口气,“谢谢你这几天的陪伴,这趟普吉岛之旅有你,我真的很快乐。”安迪由衷地说,还对包奕凡挤出了笑容。包奕凡看着眼前微笑的安迪,嘴角也不由自主地上扬。
“司机来了,我先走了。再见。”安迪见车子来了,便和包奕凡道别。“路上小心,到家了给我发信息。再见。”包奕凡对安迪挥挥手。

“叩叩叩...”甫踏入二十二楼,安迪便敲了敲2202的门。等了一会儿,就有人来应门了。“安迪姐,你回来啦。普吉岛好不好玩啊?”开门的关雎尔问道。“嗯,挺好玩的。”安迪笑了笑,“对了,这是买给你们的礼物。不好意思啊在普吉岛没买到东西,就只好在机场给你们带些礼物了。”安迪拿出了三个袋子递给关雎尔。“谢谢你啊安迪姐。我也有东西带给你,你等一等啊。”关雎尔转身拿了一袋东西给安迪,“这是我家乡的土特产。”“谢谢。”安迪笑着接过了,“我先回去了,再见。”语毕,安迪就带着行李往2201走去了。

走进了自己的家,安迪不由得深深的呼了一口气。她心里有太多太多的疑惑了。她开始搞不懂什么才叫爱。她坐在沙发上想了很久,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。她甩了甩脑袋,起身走入浴室洗澡,让自己不再去想这些事。










最近刚开学有点忙 更文速度会比较慢 尽量争取一周两到三更吧 💕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